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0-09-12

  • 浏览量:

为帮助2021考生合理择校、高效率备考、坚定考研信心9月11日,智能装备学院2#401举办考研交流会。会议邀请了4名在读研究生为2021届考生做经验分享,学院团委辅导员周立志主持会议
     
4名在读研究生分别对考研流程和考研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考研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徐嘉成对考研的数学备考进行了讲述,分别从考前复习、考时心理等多方面阐述了自身的经历,提供给同学们珍贵的经验。申传章为大家介绍了择校方法、考研高分秘籍、技巧和心得,使参与的同学们考研冲刺复习阶段的具体时间安排和参考用书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赵柳杨与陈志远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帮助同学们消除备考中的疑惑,并告诫大家要针对自身实际合理定位、理性选择报考学校。
     
此次考研交流会有针对性的面向2021届考研同学,既为大家提供具体可行的复习备考方案又通过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消除考研备考中的的彷徨与困惑帮助报考研究生的同学们树立了信心(文/图:孙胜奥)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在“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获金奖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迎新部署暨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