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 发布时间:2020-10-15

  • 浏览量:

 

101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模拟法庭举行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团委书记刘明远,团委委员、优秀学生代表、学生会代表以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答辩会,会议由团委秦泽川老师主持。

公共课教学部高度重视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评定工作,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在评选范围与条件上严格把关,经初审后,共有8名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参加了此次答辩。

8位候选人按既定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在规定时间内,采用PPT与现场演讲相结合的方式,从思想建设、学习成绩、工作任职、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五个方面介绍自己取得成绩并进行详细总结。答辩会气氛热烈,候选人沉着冷静、侃侃而谈,精彩的答辩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答辩结束后,刘明远对每位答辩候选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拿出“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激扬“事事当争一流”的斗志,振奋“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争取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答辩会,为公共课教学部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励同学们努力进取、矢志奋斗,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为公共课教学部营造良好学风打下坚实基础。(文:张思恬 图:李轩)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优秀宿舍创建月之宿舍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下一篇:【激情竞技,赛出风采】——资源学院班级篮球赛第二日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