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产业教授盛永杰为财经学子作报告
  • 发布时间:2020-11-30

  • 浏览量:

11月26日,山东科技大学国际商务专业产业教授,宝来利来董事·执行总裁盛永杰应邀为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做报告。
     
报告以“在磨砺中成长,在奋进中闪光”为题,从“修德、精业、乐群、创新”4个方面展开,结合宝来利来奋斗发展历程,详细阐述如何提高人格魅力、如何坚守学习本位、如何培养合作意识和实现自我价值的途径。报告对激励同学们抓住大学四年中的人生关键时刻,去放大个人视野,放大个人优秀程度,放大合作意识,放大创新创造能力,在奋斗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盛永杰总裁既是山东科技大学产业教授,也是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导师他在报告中指出,创新能力决定个人未来,创新也关乎国家和民族命运激烈竞争中,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青年强则国家强,由个人命运到企业命运,到国家命运,盛永杰教授号召有志青年们“处优而不养尊”,为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兴国强国的爱国责任感和使命感。
     
历时两小时的报告,会场座无虚席,精彩报告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到学习时的痛苦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成功与安逸是不可兼得的,选择了其一,就必定放弃另一个结局。今天不努力,明天必定遭罪。所以,我们不能停步,要不断向前,不断超越。(财经学院供稿)

上一篇:科创筑梦,青春远航——智能装备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科技知识演讲比赛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首届挑战达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