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棋逢对手: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象棋、五子棋比赛
  • 发布时间:2020-11-30

  •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中国象棋、五子棋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象棋、五子棋爱好者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棋艺水平,1129日,智能装备学院于三号楼开展了象棋、五子棋棋艺大比拼活动智能装备学院学子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都拿出自己的实力与谋略,你来我往,步步紧逼。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力争胜利。“帅”与“将”的战术比拼以及黑白棋子的不断变化,都将智慧与谋略展现淋淋尽致。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象棋比赛旁文亭获得第一名李晓军、刘瑞荣获第二名宋文超、窦金昊、王纪龙荣获第三名;五子棋比赛王纪龙获得第一名,吴丽君、黄晓冰获得第二名张淑婷、韦萍、张超文获得第三名王鑫鑫等五人获得优秀奖。文/图:蔡晨晖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学生会会徽设计大赛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