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0-11-30

  • 浏览量:

    1129晚,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在会议室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主席冯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关于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她强调以下几点内容:一、恪守学生本分,端正态度,狠抓学习;二、牢记服务宗旨,促进学生会成员扎根同学,以服务广大同学为己任;三、勤勉务实做事,勤奋工作,求真务实,加强学生会的团队建设。随后,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共同讨论为迎接建校70周年校庆的有关活动举办与策划。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举办策划迎接建校70周年的活动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建议。

    本次会议,加强学生会的作风建设,促进学生会成员更好为广大同学服务,同时,为70周年校庆活动举办打了坚实的基础。(文:张思恬 图:李轩)



上一篇:【多彩的青春】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国奖、省奖获得者宣讲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技能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