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在校区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0-12-02

  • 浏览量: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提高创业热情和创业技能11月28日,校区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在东校园顺利举行,财经学子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6项。
     
财经学院各选手良好精神风貌,高水平高质量的创业策划方案得到了在场嘉宾、评委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来自财经学院的项目“基于泰山封禅大典文化游戏开发”、“小乐驿站”获一等奖,“一人食兼无人服务餐厅”获得二等奖,“基于金蝉及壳体高温灭菌的营养面条制备”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创业计划大赛由校区团委主办,资源学院团委承办经过各学院评审,校区共计14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采用“5+3”模式进行,即5分钟PPT讲解,3分钟评委提问(文/图:史新康)

 

 

上一篇:财经学子勇夺西校园环校园越野赛第一名 下一篇:青春澎湃,激情越野——公共课教学部在环校园越野赛中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