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17级机械电子专业到森宇重工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20-12-22

  • 浏览量:

1221日,在指导老师杨永腾王树森带领下,17机械电子专业森宇重工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同学们参观了企业展板,了解了企业包括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技能培训、战略合作的“一站式”服务和涵盖理论知识学习、器件识别、技能实训、考核的电力技能培训系统,体验了仿真变电、配电装置、触电急救等实训区的运作模式。
       森宇重工有限公司在迎宾大厅通过企业展板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员工结构,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企业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培训、技师鉴定培训等20项培训项目。
       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公司新产品展厅、最新科研成果展示、熔模精铸车间、精密加工车间。(文/图:周长伟




上一篇:致考研人----智能装备学院师生给考研人的“一封信” 下一篇:【研途有你】智能装备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