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 发布时间:2020-12-23

  • 浏览量:

近日,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历时三个月后落下帷幕,财经学院高度重视,聘请财政金融系张志峰老师进行专业指导,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三项的佳绩。
     
“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是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的全国性赛事,以A股为标的进行模拟交易,通过团队比拼,综合收益高者顺次计入全国排名。自赛事通知下达后,学院精心组织,金融学专业教师全程指导,带领参赛队伍认真备赛。
      通过此次比赛,财经学子不仅在实践中进一步巩固了专业知识,同时增强了金融安全意识,提高了金融专业素养,在大赛中充分展现出善于发现、勇于挑战的精神风采。(文:王宜飞 高雪棣 图:张泽)

上一篇:泰安日报:山科大财经学院党建宣讲走进乐惠农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系列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