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考研暨毕业生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12-25

  • 浏览量:

12月23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在会议室召开考研暨毕业生座谈会。公共课教学部团委老师刘明远、秦泽川,2017级各班班长与团支部书记、学生会主席团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明远主持。

会议伊始,刘明远和秦泽川向各班级学生代表赠送考研专属礼物。刘明远表示,在公共课教学部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下,老师们精心挑选两百余份文具袋、2B铅笔等礼物送给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愿他们“梦笔生花、连中三元”。随后,刘明远对近期毕业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学习强国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大部分同学的学习积极性予以肯定,并建议他们要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同时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划分学习小组,实行网格化管理,让“学习强国”成为每位同学日常学习的一门必修课。会议最后,老师们鼓励考研学子:生逢其时就要迎难而上、坚持到底,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勇做新时代的攀登者。

本次会议,充分展现了公共课教学部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和考研学生的浓浓关怀和美好祝福,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有利于帮助考研学生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文/图:于翔)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2018级学生参加电子资源检索培训系列讲座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主席团召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