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发布时间:2021-01-17

  • 浏览量:

1月16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在1号楼4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赵慧奇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郭艳培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各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基本情况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情况,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黄德杰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分工进行了点评。
       黄德杰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线上学习平台,深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二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把开展党建工作与完成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的教育方针的贯彻落实。三要对标学校基层党支部“六化”建设方案,对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按照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的思路,充分发挥支委成员的政治核心力量,精心设计本支部的党建活动,积极探索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的长效机制,提升支部的整体党建工作质量。(文:蔡婧婧、刘钦兴 图:蔡婧婧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总结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