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18

  • 浏览量:


115日,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党委副书记、主任朱学军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前,陈炳志进一步强调了校党委《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基层党建有关工作的通知》,并明确要求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成绩不粉饰、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遮掩、不敷衍,实事求是客观述职。

述职评议阶段,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亮点工作、存在问题与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陈炳志和朱学军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进行点评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实事求是地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随后,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和日常表现,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陈炳志在总结中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促进基层党建水平提高的重要举措,各位支部书记紧扣主题认真述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陈炳志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对与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深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履职担当,努力形成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朱学军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寒假工作安排及开学前准备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及社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落实值班,加强检查,确保各区域安全稳定;立足实际,利用假期认真谋划好下学期工作,为开学做好准备。(文/图李阳阳)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领导关怀疫情暂缓离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