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线上“挑战杯”阶段性汇报
  • 发布时间:2021-02-28

  • 浏览量:

日,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线上挑战杯阶段性汇报。本次汇报由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曹园主持,学院各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及主要成员参加此次汇报学生参加此次汇报。
       会议开始,曹园挑战杯比赛相关事项进行补充说明,告知参赛队伍所需的准备工作。8支参赛队伍依次进行项目答辩,每组队伍的负责人都以PPT的形式介绍项目的研究背景,发明设想,工作原理,市场前景及其创新点。各组负责人汇报结束后,对于存在共有问题,曹园根据其答辩内容指出不足,希望参赛人员在答辩时突出重点,重视技术上的应用给予改进意见。
       本次汇报旨在对参加挑战杯的选手进行培训,为他们查漏补缺,有助于提升各组选手对挑战杯的认识,使参赛选手对挑战杯以及日后的科创比赛有更加充分的准备推进挑战杯项目的开展。同时有利于提高学生们对科创竞赛的重视程度,鼓励学生们展示自己的创新思维,将科创融于生活。文/图:李峰


上一篇:久别重逢,归来无恙——资源学院迎来返校学生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学团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