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主要学生干部工作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3-01

  • 浏览量:

2月28日,财经学院团委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工作大会,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衍国主持。

会上,王衍国首先对学院团委2020年的毕业生就业、迎新、新闻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带领大家一起传达学习了校区学团部《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通知》、《2021年学生工作要点》、《2021年共青团工作要点》等文件,重点强调了2021年春季开学要求、理想信念教育、科技创新、毕业生考研就业以及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内容。

王衍国针对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重点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以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为契机,通过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重走长征路”等活动扎实推进党史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的爱党和荣校意识。二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提高学生防范意识,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切实统筹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讲好开学第一课,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四是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执行能力,发挥学生组织和主要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中的重要作用。

会上,结合财经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的实际情况,对近期学团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和细化安排。(文:刘曼歌 图:韩文慧)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