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学团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10

  • 浏览量:

按照党日活动计划,3月9日,财经学院学团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4#205、106109开展新学期首次支部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与会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有关内容,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以及其中所蕴含的精髓要义、思想风范。会上,教工和党员同学还开展了《山东科技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总体方案(试行)》原文学习,重点对文件中的网络思政等六大功能平台和“十大育人”实施体系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新学期,新征程!财经学院学团和学生党支部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规章制度,充分利用双周二下午的政治学习和党日活动例会,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和管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李彤彤 图:刘方坦)

BDDC7

BFA60

 

上一篇:资源学院学生志愿服务泰山区招聘会 下一篇:践行三全育人,落实宿舍管理——智能装备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