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五)】智能装备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07

  • 浏览量:

4月4日,智能装备学院的硕研20-1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节扫墓活动。硕研20-1团支部多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共青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研究生代表朗诵诗歌,歌颂了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和永垂不朽的精神,随后全体成员在烈士墓前庄严宣誓、默哀、鞠躬并敬献花篮向烈士表示沉痛的哀悼。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了研究生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团支部书记张艳娜表示:“先烈们是我们的榜样,我们来祭奠他们,是为了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当代的研究生,不仅要具备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还要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才能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智能装备学院硕研20-1团支部)

740C3

CC99A

FD5E6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积极组织啦啦队训练工作 下一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七】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