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4-08

  • 浏览量:

4月7日,财经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斌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梳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国家政治安全,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办学,关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财经学院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自查,把住源头,把准方向,确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入行,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会上,还对学院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就业促进、新闻宣传、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布置。(文彭潇)


上一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泰安校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和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专家论证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