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 发布时间:2021-04-18

  • 浏览量: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和帮助,4月16日,智能装备学院于1A107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精图教育周文浦老师主讲,全体大三大四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周文浦向同学们介绍了选调生的具体分类,并讲解了每一类选调的考试类型和考试形式,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类选调的发展前景随后,他以山东省2020年度选拔录用选调生面试分数线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辩证地分析了选调的容易和不容易之处,使同学们对于选调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最后,同学们纷纷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惑,并得到了耐心解答。
       本次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选调的诸多疑问,使同学们对于选调有了更多的认识,为毕业生们的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文:李梦琪 图:王一鸣)



上一篇: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公共课教学部学生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