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34期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1-04-22

  • 浏览量:

3月8日-19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了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本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397名学员按期结业。
       线上利用“党旗飘飘”全国大学生入党在线培训平台对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开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等11个课程,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国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优秀党员事迹等为课程学习大纲,教育引导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提升思想素质。线上培训共分为三个模块,要求学习不少于40学时,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并完成章节测试,提交了心得体会,顺利通过了结业考试。
       线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分支部面向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学党史 知党情 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
。4月17日,组织积极分子参加了学校“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活动,此活动以音乐剧、话剧、师生对唱、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重温红色历史,使各位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34期积极分子唐汉东表示:“通过学习我了解到党的道路是泥泞的、曲折的,正是因为有了无数先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才创造出了新中国的辉煌。而现在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传承红色文化、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文:蔡晨晖 李峰)




上一篇:王清标为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篇:财经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