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 发布时间:2021-04-27

  •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凝聚师生斗志,财经学院党委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千秋伟业风华正茂,财经学子齐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团委为了将该活动方案进一步落实落细,近日在4#210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布置安排,团委书记王衍国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各班班长以及团支书参加大会

王衍国首先对财经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概括性的介绍,同时激励学生党员及在座的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行党史学习。随后由谭娜、周晴、彭潇、张泽老师分别对此次主题活动的活动内容进行详细介绍。据悉,本次财经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以“千秋伟业风华正茂,财经学子齐心向党”为主题,包括唱响百首红色歌曲、讲好百堂党史微课、表彰百名学习达人、挖掘百个红色故事、重读百篇红色经典、征集百篇学习心得、走访百名优秀校友共七项活动内容,各项活动内容紧紧围绕着爱党、爱国、爱校的主题,同时以“学····访··”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作用。

学院积极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提高财经学子积极进行党史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响应新时代号召。(文:李彤彤 图:周润萌)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集英摄影联盟开展“寻找身边的美”照片征集活动 下一篇:财经学院进行运动会方阵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