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运动会】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孙爱民在运动会中受伤仍坚持完成比赛
  • 发布时间:2021-05-04

  • 浏览量:


429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运动员0459孙爱民在乙组女子跳高比赛中腿部不慎擦伤,但她选择继续完成接下来的比赛,以自身实际行动诠释了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最终取得了乙组女子跳高比赛第二名、乙组女子100米决赛第二名、乙组女子4*400米决赛第一名的良好成绩。

图为孙爱民带伤参加学生乙组女子跳高比赛

图为孙爱民参加学生乙组女子100米决赛

图为孙爱民带伤参加学生乙组女子4*400米决赛

得知孙爱民受伤的消息后,团委老师秦泽川第一时间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在场同学迅速叫来校医为其伤口进行紧急处理,所幸伤势不重,孙爱民凭借自身毅力带伤完成了接下来的比赛。事后,秦泽川提醒全体运动员注意运动安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同时强调现场观众在观看田径和重竞技比赛时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护措施,注意人身安全。

据悉,孙爱民在日常生活中十分热爱体育运动,是公共课教学部女子排球队的一员,连续两年参加校区春季运动会,成绩斐然。坚韧不拔展风采,顽强拼搏谱华章,孙爱民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公共课教学部学子坚持不懈的优秀品质,充分发挥了榜样带头作用。(文:李轩 图:公共课教学部新闻媒体部)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运动会】公共课教学部荣获2021春季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