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获得“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 发布时间:2021-05-10

  • 浏览量:

全煤团指委开展的2020年度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先进集体、个人评比活动名单公示,智能装备学院学子张新在此次评比中荣获“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张新疫情期间,在岱庙街道丽景社区志愿服务,一周七天,每天下午2点按时到达防疫岗位。在小区门口为小区出入人员测体温、酒精消毒,提醒并帮助进出的住户微信扫码以记录出行,并对进出小区的物品进行消毒。累计值班35天,值班时长111小时,每天消毒人次约20次,总登记出入次数超过1000次,个人事迹多次被中国文明网、齐鲁晚报、齐鲁网、泰山新闻等报道。
       作为团支部书记的张新热爱团的岗位,作风扎实,严于律己,此次荣誉反映了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青年领袖风采。张新不仅仅是全国煤炭行业广大团员青年的优秀榜样,更是智能装备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的榜样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良好的道德品质,充分彰显了团员青年的人生价值和理想追求。(文:李峰)


上一篇:【最泰安】山科大泰安校区资源学院学生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下一篇:财经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沂蒙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