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我与学长面对面”之行管考研经验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1-05-11

  • 浏览量:

5月11日,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我与学长面对面”之行管考研经验交流会在部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行政管理2017级2班夏雨担任主讲人,部分行管专业学生参与。

会上,夏雨主要从选校方式技巧、考研备考计划、考研资料推荐等三大方面为大家带来全面精彩的讲解。其中,在提到考研资料推荐时,她结合自己的经验,具体到每个备考阶段、每个备考题型都作出细致的书籍或网课推荐,并把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大家分享。她表示,在备考过程中,不能读死书,要有自己的理解分析,把它融入到解题当中。现场的学生全神贯注、认真笔记。最后,进入提问环节,夏雨耐心认真地回答着每一个考研过程中学习上、生活上的各类问题,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作息表,并表达自己对学弟学妹们的深切祝福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情况、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坚定考研信心。同时,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图:李琰)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2021届毕业生工作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参军入伍,奉献报国”主题海报设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