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寄托心情,播种心灵树”寄语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14

  • 浏览量:

    514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寄托心情播种心灵树寄语活动在一号楼前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主办方对本次活动的流程做简单的介绍引导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将自己的心情写下贴于展板上。展板前络绎不绝同学们积极地贴上色彩斑斓的树叶形便利贴以文字的形式寄托自己的心情释放心理的压力把触动心灵的点点滴滴谱写成暖人心扉的文字勇敢地表达爱意祝福。公共课教学部自律督部部长潘文裕表示每一片便利贴都为同学们提供了崭新的倾诉方式寄托着独一无二的心情。

   本次活动关注大学生精神健康分享同学们心中的烦恼倡导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推动营造健康和谐校园氛围。/张思恬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晋级师生排球赛决赛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接待金恒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