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师生排球赛中夺冠
  • 发布时间:2021-05-18

  • 浏览量:

5月17日,西校区师生排球赛在排球场进行,智能装备学院排球队获得冠军。
       赛前热身,激情洋溢赛前,老师和同学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反复练习颠球手法,互相切磋球技并交流比赛经验。同学们激情澎湃、士气高涨、青春激昂,彰显出青年旺盛的活力。老师们严谨踏实、团结默契、相互激励,对比赛充满信心。
       激烈对决,精彩绝伦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他们运用个人技术配合默契,团队协作娴熟——发球、起跳、拦网,你接我挡,你传我打,比赛场面紧张而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智能装备学院团委副书记高琳代表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夺得西校园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智能装备学院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团队精神面貌,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好诠释了体育精神,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团结交流。文:仝帆 图:王一鸣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在第十五届师生排球友谊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校友会筹备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