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6-09

  • 浏览量:

6月7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在模拟法庭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学生代表并推选常任代表候选人,公共课教学部第十五届学生会成员以及17、18、19级各班选举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团委老师秦泽川主持。

会议伊始,秦泽川宣读关于召开山东科技大学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代表选举、常任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工作的通知。他表示,学生代表选举工作意义重大,公共课教学部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结合实际,综合考量确定了候选人名单。随后,秦泽川对候选人情况予以介绍,并要求全体选举代表正确履行学生权利和义务,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按照制度流程来进行投票选举工作。最后,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并组织投票,全体选举代表有序将选票投入票箱。大会共有投票学生42名,选举产生学代会代表5名,常任代表候选人1名。

公共课教学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代会工作,相信在部党委的带领下,全体青年学生必将团结一致,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担起时代重任,为公共课教学部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文/图:于翔)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学校第四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