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赴哈工大(威海)等五所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 发布时间:2021-06-09

  • 浏览量:

63日至6日,按照调研行程安排,在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副书记、主任朱学军的带领下,一行五人先后赴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开展了调研交流活动。

本次调研交流重点围绕公共课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分别与五所高校的相关学院和部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在公共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同时,就困扰我部快速发展的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大学物理实验室等进行了现场考察。期间,部副主任吕亚男作为山东省首位全国“青教赛”理科组一等奖获得者应邀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青年教师做了一场题为《以青教赛为契机 夯实教学基本功 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报告,受到热烈欢迎。

调研组一行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赴“郭永怀事迹陈列馆”“龙山革命纪念馆”“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史博物馆”,参观瞻仰了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做出巨大贡献的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受到极大鼓舞。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行程紧凑、交流广泛,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加深了感情,取到了真经,为我部今后创新性开展公共课教学、科研等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文/:李阳阳

烟台大学座谈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杨玉军出席)

山东工商学院座谈会(山东工商学院副校长王艳明、教务处长王发明出席)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座谈会(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玲、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爽出席)

 

山东理工大学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张照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付圣贵出席)

 

吕亚男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青年教师分享教学心得

 

参观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物理实验室

 

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学党史,跟党走”手抄报征集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