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第四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6-10

  • 浏览量:

69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班代表参会。大会共有投票学生239名,选举学生代表24名。会议由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主席于海志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会议内容、中心思想、投票要求及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式差额选举的投票。投票环节井然有序,239名学生31名候选代表进行差额选举投票综合各竞选者思想作风、工作态度、学习成绩等多方面因素最终产生24名学生代表。
       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彰显了学院对青年学子主人翁地位的尊重和重视学院将进一步促使广大学子在新形势不断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李颖 图:张泓南



上一篇:资源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学校第四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