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爱心树”益教课堂组织开展 “我来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06

  • 浏览量:

66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以“爱心树”益教课堂为平台,为孩子们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来讲党课”党史小故事宣讲思想盛宴。

课堂上,三名学生党员依次上台,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讲述党故事,传递党的声音。通过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入党事迹、泰安革命展览馆、遵义会议等故事,向孩子们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宣讲结束后,学生党支部成员悉心辅导学生完成家庭作业,帮助他们获得思想和知识的双丰收。

本次“爱心树”益教课堂活动,不同于之前仅在学习上帮助孩子们解决疑难,还采用了党史小故事宣讲的新形式引导孩子们初步认识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帮助他们树立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文:张明琪 图:杨志浩)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歌声献礼建党100周年 下一篇:资源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