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党小组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6-18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思想先进性6月17日,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306召开党小组会议,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学生党员依次上台进行思想汇报。他们围绕近期学习的“百年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大主题,带领在座学生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随后,学生党员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各小组将“讲人物”“讲故事”与实际案例结合起来,详细介绍了革命先烈们在革命时期和建设时期中为党和祖国贡献的英雄事迹。学生党员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学生党员应加深对党的正确性及务实开拓精神的认识,秉承学校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习与生活

会后,学院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小组会议学习,大家提高了自身的政治觉悟与政治素养,也将会在未来学习生活中不断磨练自己,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文:王淇 图:郎晓宇 杨志浩)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忆初心 记母校】智能装备学院毕业生护航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