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6-24

  • 浏览量:

6月21日,资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业美在5#206为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人”专题党课。

会上,卢业美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她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深入学习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高知行合一的能力;就是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就是要善于总结创新努力提高自身本领,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最后,卢业美对与会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将爱党爱国作为本分,答好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二要适应社会需求,切实提高自身本领,将学习知识和本领作为首要任务,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报效国家;三要忍得住长久寂寞、坐得住冰冷板凳,在逆境与苦难中淬炼自我。

最后,卢业美殷切寄语与会人员:“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走出校门,开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征程。(文:臧宇轩 图:杨志浩)


上一篇:黄德杰为所在支部和所联系支部党员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