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师生热议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
  • 发布时间:2021-07-02

  • 浏览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财经学院师生分别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反响热烈。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听到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们的献词,财经学院辅导员谭娜心潮澎湃:“这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也必定激荡在每个青年大学生的心中。”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收看庆祝大会,财经学院学生党员孙涓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一定要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党的一百年,是艰苦卓绝、奋斗不息的一百年;党的一百年,是栉风沐雨、开天辟地的一百年;党的一百年,是不断探索、不断成长的一百年;党的一百年,是不忘初心、一路前行的一百年。在党的生日之际,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财经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晴不禁感慨。

电子商务(科本)专业20181班团支书嵇文杰说:“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百年华诞,风华正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金融学专业20181班班长许诺说:“回顾过往,我们不忘初心,展望未来,我们砥砺前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82班团支书贾芸卿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

电子商务(科本)专业20181班学生丁印芝由衷道:“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下个百年我辈接力!”(文:彭潇)


上一篇:【中青校园】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光辉百年 逐梦奋进”教职工朗诵比赛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