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8-08

  • 浏览量:

87日,资源学院在2号楼20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高尚宇在会上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并作出四点要求: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意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第二,要压实责任,确保中央、省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第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不出现薄弱环节,杜绝漏洞;第四,要及时掌握师生因疫情防控工作遇到的各项困难,及时关心帮扶。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篇:【三下乡】学泰山挑山工精神,担当时代责任——智能装备学院“红色足迹实践队”赴泰安市大津口乡中学举行捐赠党史读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