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暑期三下乡--资源学院“求是”实践队赴青建集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8-09

  • 浏览量:

726日,资源学院求是实践队赴青建集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在实践活动开始前,指导老师郑朋强召开线上会议,对实践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实践过程中,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团队成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防溺水、防诈骗宣讲,为他们注入有效的“预防针”。随后,求是实践队积极为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防疫和疫苗接种宣传,普及疫苗接种知识,鼓励他们以科学的态度防范新冠肺炎,努力做到“一手撑伞,一手干活”。最后,求是实践队为企业工作人员们宣讲党史,传播红色精神,坚定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活动结束后,团队成员孙庆泽总结说:“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们深入最基层务实笃行,在调研上下实功,在宣传上出实招,在落实上求实效,通过一系列的宣讲活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同时我们我们结合专业所长,见证并真正参与到了我国辉煌的基建事业中。我们就是一颗小小的火星,期望有朝一日能够形成燎原之势。”(文|图:资源学院实践团队)


上一篇:【齐鲁晚报】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红色足迹实践队”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