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三下乡】智能装备学院“普兰花队”赴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庙后镇五林庄村开展社会实践
  • 发布时间:2021-08-20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乡村发展,近日,智能装备学院“普兰花队”赴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庙后镇五林庄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乡村振兴活动。
      实践期间,队员们了解到五林庄村物华天宝,人勤物丰,物产丰富;周边地点楼底楼西夼村姜家沟村、等地均稳步发展,居民生活和睦;五林庄村的主要农产品木瓜、芫荽叶、球芽甘蓝等。队员们向村民们科普了脱贫攻坚的知识,帮助村民们务农劳动。在与村民们的接触过程中,队员们调查了每户的生活情况,闲暇时刻不忘帮忙辅导孩子功课,与村民其乐融融。大队支书对本次志愿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务农重本,国之大纲。在此次社会实践中,队员们提高了自身社会工作能力,同时为祖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春力量。(文/图:普兰花队)



上一篇:【齐鲁晚报】山东科技大学嵙嵙筑梦赴贵州遵义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一篇:暑期三下乡--资源学院“红色振星队”党史宣讲团赴潍坊开展党史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