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新生报到,思政先行——财经学院召开2021级报到前班会
  • 发布时间:2021-09-05

  • 浏览量:

开学前夕93日晚,财经学院2021级新生在线上召开了“新生报到,思政先行”主题班会。

会上,2021级辅导员老师邢琳杰向大家介绍了报到的具体流程,并对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紧接着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为主题开展了新生入学前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引领。最后辅导员强调:新学期,新征程。新青年要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志气,也要有勇于奋斗、矢志报国的信念。

财经学院把思政教育与开学提醒作为报到前班会,引导学生提升爱党爱国意识、安全健康意识,教育学生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以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文/图:邢琳杰)



上一篇:“梦想起航,飞扬激情”——智能装备学院迎新宣传片 下一篇:财经学院领导与2021级新生家长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