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整“装”待发】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新生内务整理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15

  • 浏览量:

为提高新生内务标准,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与生活作风,营造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新生宿舍内务整理活动。
      学生教官深入新生宿舍,检查并指导新生整理内务,对新生宿舍的卫生、整洁状况做出整体评价,并按照军训标准对宿舍物品摆放提出了严格要求。随后,教官们用实际行动向同学们演示了“军人标准”的内务,演示中,教官“压、折、挤、抚”,将棉被变身“豆腐块”。示范完毕后,同学们按照教官的示范要求动手行动,一番忙碌之后,宿舍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内务整理活动提高了同学们整理内务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为同学们今后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李颖 图:王一鸣)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六) 下一篇:资源学院组织新生高质量、严要求开展内务整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