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学生会开展纳新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17

  • 浏览量:

为引入新鲜血液,发掘、储备优秀人才,916日,资源学院学生会在2021级新生班级组织开展纳新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生会各部门提前规划安排,准备所需材料,明确分组分工,确保纳新宣传活动有序进行。活动中,各部长身着正装、面带微笑,就部门职能、部门特色、工作领域等方面向同学们做出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加入学生会这一大家庭,在其中不断完善,充实自我,在为学院发展的服务中实现个人价值,提高自身素质。

最后,同学们积极咨询各类问题,各部长一一作出解答。(文:臧宇轩 图:杨志浩 张慧臻)

 

上一篇:财经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十二)新征程,我们再出发 下一篇:“继承先烈意志,传承革命精神”--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