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1-10-14

  • 浏览量:

10月12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学习由党委副书记、主任朱学军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等内容。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进一步探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围绕“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副主任郭秀荣、体育系党支部书记秦伟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朱学军结合所学内容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辛亥革命110年的历史带给我们重大而深远的启示,秉承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长期以来形成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奋进,同舟共济,将振兴中国之责任,置于肩上,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立足本职,为国家统一、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不懈奋斗。

会上,朱学军还针对公共课教学部所负责的安全工作事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再回头”,并对网络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文/图:李阳阳)

 

上一篇:激情飞扬——财经学院举办新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