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员先锋岗】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15

  • 浏览量:

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劳动观念1011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在离职干部活动中心展开志愿服务党日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综合科科长吴天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对离职干部活动中心进行全面打扫,包括擦拭桌椅、清理门窗、整理杂物等工作,学生党员们以热情积极的精神状态,将室内外打扫得焕然一新也赢得了活动中心退休干部的夸赞。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自己以后将继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己劳动观念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模范地履行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吴天南表示:“虽然劳动会辛苦,但是劳动的成果是令人高兴的,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劳动观念,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各位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教育和培养,进一步提升整体素质和水平。”
       本次活动锻炼了每个党员的意志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党员劳动意识,提高党员完成任务的能力,与此同时,以实际行动展示出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青春能量,号召更多的学生加入到奉献的队伍之中。/刘志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寻找青年“政治佳”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赴新泰洽谈校地合作并考察相关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