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安全教育活动月】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安全教育月之安全知识竞答
  • 发布时间:2021-10-16

  • 浏览量:

为加强大学生的自我防范与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10月14日下午,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安全教育活动月之安全知识竞答在3105成功举办。
       比赛由各参赛队伍派一名代表参加,竞答内容涉及网络安全、食品安全、寝室安全等多方面知识,全面考察学生对于安全知识的掌握。在监考人员的组织下,比赛紧张有序进行着,参赛选手埋头思考,认真答题,细心斟酌选项,全身心投入到对试题的分析中。同时,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维护此次竞赛的公平公正。最后,经过激烈角逐,“3+1”队获得一等奖,“土土和尤尤”队等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21老秀了”队等三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在日常生活中重要性,有助于提高安全意识,有效引导同学们共同创建一个安全、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文:张思恬 图:许于豪)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学生收看《党课开讲啦》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寻找青年“政治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