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5个项目获2021年度省部级以上基金立项资助
  • 发布时间:2021-10-18

  • 浏览量:

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获悉,我院2个项目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2个项目获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1个项目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立项资助。这是学院自20202个项目获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后纵向科研工作又取得新突破。
       学院自2020年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内涵建设,确立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相互促进战略,采取了加强学科融合、注重产学研结合和学术交流、优化团队建设、建立“导师+研究生”联合工作室等多项措施,学院科研工作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据悉,学院在纵向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的基础上,2021年横向科研项目经费也实现比2020年翻一番的目标。(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篇:资源学院男排在校区大学生排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