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激情飞扬——财经学院新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1-10-20

  • 浏览量:

10月19日,由财经学院举办“激情飞扬,超越自我”新生篮球友谊赛决赛于西校园篮球场如期举行,财经学院四支球队共同参与。

比赛伊始,一声哨响,一记漂亮的三分瞬间点燃了赛场气氛经过前两积分赛的比拼,各队默契程度明显提升,团队战术与球员更加契合,场上比分你追我赶,为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比赛观感,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结束。经裁判评定及三个比赛日的积分统计,国际贸易专业、财政专业与国际商务专业的三支球队依次获得比赛的前三名,审计学专业球队获精神文明奖。

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向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并示意各球队合影留念,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财经学院各专业间的友谊,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文:卢立秀 李阳 图:德央 任晗 张蕊


9C816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 下一篇:资源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