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11-03

  • 浏览量:

11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财政金融系、商务管理系和会计审计系各系主任、副主任、专业教师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反馈学情。与会教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学生对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进行了汇总和反馈。

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是我院一项常规性工作,通过本次座谈会,从学生的视角了解我院教学和管理情况,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条件以及教师授课情况反馈的平台,同时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和了解,对进一步优化我院的教学质量、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文:陶源 图:潘光曦)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2021年度职工“健身运动周”活动 下一篇:勇于拼搏,力争上游——财经学院举办新生排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