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六)】创建文明城市,他们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2-02-25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大众环保意识、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号召,以财政学21-3的廉梦晴同学为代表的大学生们化身文登城市志愿者,积极配合志愿者联合协会开展进行志愿工作。

据悉,廉梦晴同学等志愿者在完成环境卫生,文明出行规范停车等常规志愿活动的同时,参与了“做好垃圾分类共享绿色家园”、“我为群众办实事 教育服务进万家”等宣传宣讲活动,主动参与打造创城特色志愿服务品牌,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廉梦晴同学表示本次活动培养了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努力推动垃圾分类理念成为人们的生活习惯、文明自觉,进而推动梳理绿色风尚的标杆。此次活动同时也提升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将自身融入社会发展当中,培养主人翁精神,适应社会、服务社会。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增长自身才干的深厚沃土,同时在本次实践中也提高了思想觉悟,锻炼自己与人交往的能力,增加了社会经验实践经历及收获。/文:刘栩昊 廉梦晴)




上一篇:资源学院喜迎首批返校学生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