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防治校园欺凌,建设平安校园——财经学院举办反对校园欺凌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3-08

  •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反对校园欺凌意识,34日到7日财经学院举办了反对校园欺凌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学生会志愿者进教室开展防校园欺凌的宣讲,具体讲述了校园暴力的定义,造成校园欺凌事件的原因与严重后果,并提出抵制校园欺凌的倡议。学院于4号教学楼前举办“防欺凌”校园横幅签名活动。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郑重而有序的在“杜绝校园欺凌,建设平安校园”红色条幅上签下姓名,留下坚决反对校园欺凌的承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说:“我们要学会对校园欺凌说‘不’,不断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此系列活动提高了同学们预防和应对校园暴力的意识,增强了对校园欺凌危害的认识,提高了大家运用法律武器进行自我保护的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文:李阳 王铭鑫 图:德央 张鸿菲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凝聚青年力量,燃亮志愿微光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