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3-09

  • 浏览量:

3月5日,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和泰安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泰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校区和学院开学以来疫情防控基本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黄德杰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统筹协调、上下贯通以最快速度科学精准做好应急处置工作。黄德杰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心理、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深入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主体,严格按照学校和校区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完善学院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潜在风险,切实做到管控要严、信息要清,预案要细、处置要快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三是要排查梳理自身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全面摸清、准确掌握师生健康状况、返泰信息,避免漏报、误报、分类不清等问题,建全师生信息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提高工作的实效性与针对性。四是要深入细致做好师生的思想工作,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引导师生增强大局意识、明辨是非的能力,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五、做好疫情下的教学工作和日常服务工作,持续排查师生心理状况,实施分类干预,做到心理危机状况早发现、早干预,避免极端事件发生。(文:蔡婧婧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资源学院开展健身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