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
  • 发布时间:2022-03-19

  • 浏览量:

317日下午,为了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针对目前形势,智能装备学院、资源学院在东苑餐厅进行智能装备学院大学生临时党支部,智能装备学院、资源学院研究生联合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党委委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谢清勇,资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业美,智能装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大东院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艳培主持会议。
      会上黄德杰就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提出了两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与紧迫性第二,突出组织优势,发挥临时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密切联系群众,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凝聚合力,党员要主动扛起防控责任,坚守岗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做同学的示范者,积极配合防控,做学校的支持者诚心诚意为同学服务,当好同学的贴心人和主心骨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战斗在最前沿,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裴国栋宣读了校区党委关于成立大东院本科生临时党支部和研究生联合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及党支部委员名单。谢清勇宣读了临时党支部职责(文:董永辉)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山东省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举办红色主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