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线上开题答辩会
  • 发布时间:2022-03-30

  • 浏览量:

为推进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顺利进行,切实抓好毕业设计质量,322日至29日,财经学院组织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线上开题答辩会。我院8个本科专业分为13个答辩小组, 共计494名毕业生参加了开题答辩会。

答辩中,学生们从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目标及内容以及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答辩小组老师根据每一位学生的开题汇报,重点指出研究选题、研究内容以及研究方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本次答辩会学生们准备充分、指导教师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后续论文写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李英 图:张雯雯)


上一篇:资源学院“青春竞技场”之班级排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齐心抗疫,‘罩’顾自己”口罩DIY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