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封校不封心,青春绽光彩——疫情期间财经学子生活掠影
  • 发布时间:2022-03-31

  • 浏览量:

春寒料峭,疫情突发。3月21日起,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应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全封闭式管理,实行线上教学。在这特殊的阶段中,财经学院学子及时调整学习生活节奏,在有限的空间里,将生活过的有滋有味。

共击疫情,全员核检

疫情隔断了物理的联系,却拉近了心灵的距离,爱与责任流动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面对疫情冲击,财经学院迅速做出反应,学院党员及学生干部第一时间组建“党员先锋岗”志愿者队伍,积极投入抗击疫情第一线,搬运发放防疫物资、宣讲传达防疫要求、维护核检现场秩序等,与广大教职员工一同筑造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奋斗不停,前进不止

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学院通过互联网有序开展各项教学工作,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坚守校内办公,各专业课老师则于家中开展线上教学。同学们亦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集中精力进行线上课程的学习。期间,自主进行晨读、自习,有效利用网络资源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

青春战疫,阳光弥散

尽管无法走出校园,同学们依旧保持着乐观的心态,操场变成了休闲时光里的重要场合。荧光夜跑、草地音乐会、广场舞、狼人杀等各式活动的开展,让封校后的校园变得更加温情,弥漫着青春的活力。

风雨过后必有彩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好友相遇,笑靥如花。(文:邢琳杰 卢立秀 图:郭静宜 倪海伟



上一篇:疫情下的青春日常——财经学院举办“嗨玩周末”活动 下一篇:疫情下的青春日常——财经学院举办“嗨玩周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