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系列三】财经学院召开“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2-04-22

  • 浏览量: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知识、提升自我的保护能力,号召同学们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学习、大力弘扬抗疫中的新时代中国精神,近日,财经学院举办“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辅导员老师围绕新冠病毒的特点、潜伏期、传播途径和预防等方面进行防护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学生了解疾病本质和病毒传播途径,自觉按照科学方法防控疫情。同时讲述了我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所彰显出的抗疫精神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畏艰难、担当奉献的感人故事。辅导员老师希望同学们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做到“疫情防护守好责,学习安全两兼顾”,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以真才实学和过硬的本领成就人生理想、担当时代使命。

本次班会的开展有利于普及防疫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提升学生科学素养。同时引导学生深刻感悟和大力弘扬抗疫中展现的新时代中国精神,更加清楚地意识到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图:续爽 文:刘栩昊)




上一篇:资源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指导会 下一篇:校企联动 合作共赢 ——智能装备学院与山东能源重装集团开展合作洽谈